南青/公子烛九

一只纯黑的猫,王杰希养的
喜欢对比自己大的可爱女孩子耍流氓

南青

【叶黄】论话痨的痛苦【不是

叶修在出门买烟的时候,碰见了一个算卦的。

“小伙子啊,你印堂发红,是红鸾星动,近日内必有桃花泛滥。”

叶修表示这无所谓,只要不打扰他打荣耀就好。

“小伙子啊,你这桃花泛滥对工作有很大影响啊。”

叶修默默地把烟钱给了出去,“怎么破解?”

大爷呵呵一笑,“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。”,然后收走了钱。

“再见嘞小伙子!”

叶修不语,没关系,他只要不愿意,谁也不能阻止他打荣耀。

然后他就被阻止了。

“叶修叶修叶修叶修!来pkpkpkpk!你有本事抢boss,你有本事PK啊!你别躲着不出声我知道你在线!来pk!”

黄少天对叶修进行QQ轰炸,害得叶修差点死机。

君莫笑:我说烦烦啊,你这么缠着我会让我觉得你喜欢我的。

夜雨声烦:怎么可能!!!叶修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要不要脸!!!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你啊!!!

君莫笑:呵,最近有个算命的说我红鸾星动,我还以为会是你呢。不是就好,少天自己玩去吧我还忙着抢boss呢。

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下线。

黄少天看着灰掉的头像,欲哭无泪,叶修我就是喜欢你啊QAQ。

恭喜作死小能手【不是】黄少天退出叶修后宫。

END
所有角色属于蝴蝶蓝,ooc属于我。

评论(8)
热度(16)

© 南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